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一涉黑团伙头目在四川宜宾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22:27
  中新网成都10月20日电(陈涌徐伟)10月20日,四川宜宾筠连县警方将在筠连县城某茶楼客房抓获的重庆一涉黑团伙头目邓泉移交给重庆警方。

  19日上午,群众举报筠连县城某茶楼客房内有两名外地男子在吸食毒品。当地警方遂将两人成功抓获,缴获各类毒品5克及大量的吸毒器具。审讯中,其中一人行为可疑,神情特别慌张,故意隐瞒真实姓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审讯,该男子坦白,他叫邓泉,今年41岁,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因涉黑被重庆警方网上通缉。18日下午,本想到筠连县偏僻处藏匿,没想到不到一天就被抓获。

  筠连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大队长李辉介绍,重庆警方定性邓泉犯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犯罪,其是陈明亮犯罪团伙的的组成人员之一,参与洗钱、吸毒等犯罪行为。重庆警方专门派出3名干警来筠连县押解其回重庆,其犯罪事实还需进一步深挖细查。经调查,与邓泉吸毒的男子没有参与涉黑犯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