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加坡外长表示泰国东盟峰会主要议题包括加强东盟与中印联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0:09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0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20日表示,即将在泰国华欣召开的第15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峰会商讨的一个主要议题是如何加强东盟成员国之间,以及同中国和印度的公路及铁路联系。

  杨荣文当天对新加坡媒体表示,东盟成员国的领袖将提议成立一个工作小组,详细探讨这一议题。他说,公路及铁路的连接将使东盟的大陆成员国受益,而海上的连接将使沿海的东盟成员国受益。如果东盟能够作为一个整体来发展,就必定能为单个成员国创造直接和间接的利益。

  在谈到东盟人权问题时,杨荣文表示,东盟还将成立跨国人权委员会。

  杨荣文说,泰国此次将加强保安措施,相信华欣东盟峰会将顺利举行。

  第15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于本月21日至25日在泰国中部相邻海滨城市华欣和差安召开。差安和华欣分别位于泰国中部佛丕府和巴蜀府,距首都曼谷约200公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