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撞死男子致纠纷 家属锁客运站大门致停运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0月21日02:05
  5000市民出行受到影响,事件由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引起,目前已得到妥善解决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公交车肇事导致一男子身亡,事后因赔偿未到位,家属将汉南客运站前后门紧锁,直到5个小时后警方强行开门,客运站内的公交及其他客运车辆才开始营运,造成汉阳至汉南沿线约5000市民出行受到影响。

  胡先生家住汉南城区,工作单位在汉阳钟家村。昨日早晨6时许,他像往常一样赶到汉南客运站,准备乘坐汉南纱帽到王家湾的公交车5101路或5102路去汉阳。到了客运站,眼前的景象让他傻眼了。客运站前聚集了很多赶着上班的人,而客运站的大门紧锁,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司机都被锁在站外,大门前有人在哭诉。“你赶紧另外想办法,估计一时走不了。”客运站一名熟识的朋友告诉他,前不久,一个车子撞死了人,家属锁门要钱。

  昨日中午,记者在汉南客运站看到,客运站内外秩序井然,车辆都能按时发班。一名负责5101路、5102路公交车发班的工作人员称,凌晨3时许,客运站的前后门都被锁了,公交车无法正常营运,直到上午8时10分许,民警赶到,强行将门打开,工作人员才进入客运站,随后,开往王家湾的5101路、5102路公交车开始发班。这名工作人员称,仅仅这条线(汉阳往返汉南),就约有5000人出行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5天前,汉南燎原运输公司的一辆公交车肇事,导致一男子死亡,该事故赔偿未到位。而燎原运输公司及5101路公交所属的汉通公司等公司车辆,夜间都停放在汉南客运站内。

  据悉,经警方协调,目前,事故赔偿问题已经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