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媒公布全球EMBA排行榜 复旦大学四夺内地第一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2:54
  本报上海10月20日电(记者姜泓冰)英国《金融时报》昨日公布其全球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的英文简称)排行榜,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位列第十二,并第四度获中国内地第一名。越来越多的亚洲学校位居排行榜前列,显示了亚洲特别是中国正日益成为管理精英的聚集地和全球管理教育关注的热点。

  榜单前12位的项目中,除复旦外,来自亚洲的学校还有香港科大、新加坡国立大学。业内专家指出,在金融风暴的大背景下,来自中国的项目排名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开始显示出EMBA教育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