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男士卫生巾雷倒老爷们(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6:53
专科医生:不靠谱!

  一种宣称喷涂了多种中药提取液、内镶负离子芯片的“国际最新科技”产品——男士卫生巾“惊艳”上市,雷倒众人。

  男士卫生巾 很红很雷人

  继广州一网友在逛某知名全国连锁超市时赫然发现男士卫生巾后,男用卫生巾就开始在网络上流传,雷声一片。

  “恐怖,怎么用啊?”

  “长什么样?”

  “真能治疗前列腺炎?”

  ……

  好事网友还特意将购买来的男士卫生巾拆包照相,上传图片。据称,男士卫生巾与普通女士卫生巾差不多,只是更大一些,更薄,使用方法也相似。

  记者逛了沈城几家超市,并没有发现该产品的影踪。不过,在淘宝网店上,轻松找到了销售男士卫生巾的网店。

  广告挺悬乎 能治前列腺炎

  如果说不久前某厂家推出男士胸罩,还仅是为了搞噱头,那么这次男士卫生巾则把点打在了颠覆传统、治疗疾病上。

  在网店上,记者见识了某品牌男士卫生巾,“一口价:288元”的价格更加雷人。

  产品介绍大打“医疗卫生保健”牌,号称由中药生大黄、杜仲、生姜和水煎煮后的提取液喷涂,外卫生巾用洁尔阴药液喷涂,棉网膜中镶有负离子芯片,有“预防及改变生殖疾病,前列腺炎,痔疮等顽固疾病的功效,还能消除异味,调节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主要适用于男性青年、中年或老年。

  比较不靠谱 看的多买的少

  号称“颠覆传统”的男用卫生巾,真有这等功效吗?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科主任王家辉说,这样就能预防及改变前列腺炎,很不靠谱。

  仅从该产品声称的原理上说,可能起到一些外部消炎杀菌的作用。但称能防病治病,十分令人质疑,真有这方面问题的男士要谨慎使用。从医学角度说,男子应穿宽松、透气的内衣才有益健康,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发生感染,不利于生殖健康。

  事实上,虽然男士卫生巾的宣传很动听,但看的人多买的人少,记者注意到:这条信息的浏览记录高达数千次,销售记录却空空如也。网店店主说:“销量不好,不过得给新事物找市场的时间。”

  对于男士卫生巾,大多数男性认为“很可笑”。“你好意思卖,我也不好意思买啊。”“别再挑战咱老爷们的性别底线了,以前有男士胸罩,现在有男士护垫,估计离男士哺乳生孩子的日子不远了。”

  看来,商家想推出新产品,除了吸引眼球外,还要想想是否真的符合人们的心理感受和实际需要。

  本报记者 叶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