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黄河大街公铁桥一站地公交车要走8分钟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6:57
  10月20日早7时50分,记者在交通高峰时段来到黄河大街公铁立交桥。没到黄河大街与昆山路交叉路口,从远处便看到沿黄河大街南北两个方向行驶的车辆已经在这里排成了见首不见尾的车辆长龙。

  由于修建哈大快速铁路的施工需要,六车道的马路在这里突然变成了四车道,原本还算顺畅的道路在这里遇到了“瓶颈”。记者乘上一辆231路公交车,从黄河大街的昆山路路口行至哈尔滨路路口,总共用时8分多钟。“这段路天天堵,一站地经常要十几分钟才能通过。”公交车司机介绍说。

  一名交通协勤员告诉记者:“由于立交桥两侧道路突然变窄,一些司机在驾车并道时,发生小剐小碰是常有的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