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作方否认方宏进诈骗 称其人品不错但不懂经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7:09
方宏进资料图片。

  原央视名嘴方宏进因涉嫌合同诈骗今麦郎集团被拘的消息被曝光后,关于他拖欠安信地板等企业款项并面临起诉的“斑斑劣迹”也被媒体曝光。方宏进一夜间从知名媒体人沦落罪人,事情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

  安信地板总经理卢伟光昨天接受记者专访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安信包括今麦郎和方宏进的纠纷都缘于一部名为《候机大厅》的情景剧。方宏进作为制片人投拍该剧并与这些企业签订植入式广告的合同,但最终却无法完成播出的约定,所以被要求退款。不过,卢伟光在称方宏进人品不错,不惜向朋友借钱还50万的预付款还支付利息后,也直批方不懂经营,在关键时刻消失,“是一个失败的经营者”。

  对网上的一片骂名和指责,方宏进昨天接受了记者独家专访。电话那头的他语气平静,甚至听到关于自己“玩女人骗钱又赖帐”的指责,他还微微一笑:“让人说好了,谁愿意信谁信。”他承诺,今天会通过律师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缘起:采访结识老板 邀约投资情景剧

  卢伟光介绍,他和方宏进的结识,缘于两次采访:一次是方宏进作为《中国经营者》的主持人对他进行采访,另一次是自己作为《浙商风云》节目的候选人时,与方宏进有一次媒体对话。对于两次采访,卢伟光坦言:“印象不错,我很尊敬他,叫他方老师。他提的问题也很专业,很深,比如当时问我们的核心优势在哪?怎么去还海外,都让我觉得挺难回答。”而安信地板负责接待方宏进的工作人员也坦承,方宏进给人的感觉是守信之人。“约好的时间,一般都不耽误,从没让我们等很久。而且他不仅采访我们老总,连普通员工也接触采访。”

  不过卢伟光透露,2006年7月方宏进突然来了一个电话,问他对一个事有没有兴趣。“他说准备投拍一部情景剧,剧的班底是《武林外传》的主创,大概80集,暂定名《候机大厅》。他说候机大厅会有很多商店,可以给我们做植入式广告,还会给我们做两集的专辑,请我们员工参演。我们觉得这个创意不错,就答应了。”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