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一所大学发生爆炸 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07:28
  10月18日,巴基斯坦警察在巴西北边境省德拉伊斯梅尔汗街头执勤。一些为躲避军事行动的平民被安置在这里。当日,巴基斯坦军方发表新闻公报说,在过去24小时里,巴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的军事行动中打死至少60名武装分子。新华社/法新

  10月2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伊斯兰大学,警察调查爆炸现场。国际伊斯兰大学校园内当日发生两起爆炸,导致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10月2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伊斯兰大学,一名警察在爆炸现场警戒。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0日电(记者田宝剑)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伊斯兰大学校园内20日发生两起爆炸,导致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一起自杀式爆炸发生在国际伊斯兰大学女生餐厅,另一起几乎同时发生的爆炸发生在男生宿舍附近。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爆炸现场,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