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否认“钓鱼执法” 孙中界要求与乘客对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08:05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3分报道,沸沸扬扬的上海“钓鱼执法”事件昨天(20日)迎来了调查结果。上海交通行政执法部门首次以调查报告的形式正面回应所谓“钓鱼执法”问题。

沸沸扬扬的“钓鱼执法”事件(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由于认为被“钓鱼”而自残小指的年轻司机孙中界到底有没有非法营运行为?就社会关心的焦点问题,上海市人民政府要求浦东新区政府迅速查明事实并将调查结果及时公布于众。昨天上午,浦东新区相关部门对外公布说:经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面核查,原南汇区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当场查获的孙中界涉嫌非法营运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适用法律正确,取证手段并无不当,不存在所谓的"倒钩"执法问题”。

  这个调查报告的结论与之前孙中界自己的说法大相径庭,我们来听一下事发当初孙中界对这一事件过程的描述:

  孙中界:他就装着可怜的不得了,他说师傅帮帮忙,我有急事,帮我送到航头,当时我没同意他上来他就爬到我车上来了,我想算了吧。他就跟我谈价钱,他说就给我一个起步价12块,我一直没吭声。他就把钱往那一放,刚刚往那一放,我右侧执法的车就来了,小伙子就抢我的钥匙。

  只有18岁的孙中界来自河南商丘,被查扣那天是他在公司上班的第二天,也是开这辆金杯面包车的第二天。能在上海找到一个开车的工作不容易,但没想到开车的第二天就出了这样的事。昨晚,中国之声《新闻纵横》与孙中界取得联系,还没有等我们开口问,他就先问记者是否看到了昨天上海市公布的“钓鱼执法案”调查结果,没等我们回答,他自己就急着先发表了对这个结果的意见。

  孙中界:关于我的事情,非法营运调查报告新闻统发稿你们有没有?我有。他们自己人检查自己人能查出问题吗?这种父亲调查儿子现象什么时候能调查清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