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市将使用无人机监测土地资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8:02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0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莫斯科市土地资源局负责人雷日科夫20日宣布,莫斯科市政府计划在近期内使用无人机来监测土地资源和市区建筑物。

  雷日科夫当天在莫斯科市政府会议上说,这种无人机长约1.5米,重1.5千克,飞行不受天气条件限制,上面装有“格洛纳斯”导航系统和远程控制系统。同时,该无人机还配备数码摄像机,可对莫斯科市辖区内的目标进行多次拍照,并将拍摄结果实时传回地面。

  据介绍,这种无人机主要用于监测莫斯科市辖区内的土地资源和建筑物。地面专家还将根据摄像机传回的数据绘制当地的地质、水文、道路状况图,为相关部门提供参考,以应对自然灾害、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