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健康白领的新秘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8:26

  三十岁的年龄,六十岁的身体,现代都市白领这种亚健康状态,一直是社会关注度很高的话题。工作繁忙、饮食不规律、睡眠不充足、缺乏锻炼、心理压力过大等,则是形成都市白领亚健康的生活状态的主要原因。

  而饮食不规律,则是形成亚健康的罪魁祸首之一。比如,由于早晨上班时间紧张,很多白领为了节省时间,不吃或者随便将就一点早餐;因为工作繁忙,很多白领很容易还没到饭点就产生饥饿感,这时候大家会纷纷拿出“囤积”在办公室的各种零食给自己加餐。然而这些做法,只会给白领的亚健康状态雪上加霜。

  在清晨起床后,经过一夜的消耗,我们的身体需要富含营养的早餐来补充能量。如果人体没有及时补充养分和能量,便会很容易感到疲劳、暴躁、反应迟钝。如果长期不吃早餐,还会引起皮肤干燥、起皱、加速衰老,增加患胆结石、中风、心肌梗塞的可能。每当产生饥饿感时,如果马上选择吃一些高热量的食品,不仅会影响到下一顿的就餐质量,而且这种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引起肠胃的不适或者消化不良,造成脂肪的堆积。

  那么怎么能解决上述问题呢?不妨试一试优质的果酱产品吧。食用果酱方便快捷,而且可以搭配的食品种类也非常丰富,将果酱涂抹在全麦面包上,或者冲泡一杯果酱麦片粥,是早餐和加餐的不错选择。

  市面上的果酱产品种类丰富,但质量参差不齐,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果酱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来自全球知名调味料品牌的味好美,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有利于人体健康、满足营养需求的果酱产品,最近他们又推出了选用优质食材制成的可以直接“冲饮”的蜂蜜果酱。

  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果酱中富含果胶、维生素、矿物质、纤维、抗氧化成分等营养物质,但不含蛋白质和脂肪,而且作为糊状食品,食用果酱会比直接食用水果更利于肠胃吸收。

  如果关心身材的白领担心果酱中的砂糖会热量过高,那么在中国市场上一直倍受好评的味好美果酱会打消您心中的顾虑。此次味多美新推出的蜂蜜果酱产品,减少了砂糖的用量,选用优质蜂蜜进行调味。这样在增加既增加了营养含量的同时,又大大降低了砂糖所带来的热量。

  味好美蜂蜜果酱所选用的草莓、鲜橙、柚子、蓝莓、黑加仑本身就有着天然的美容功效,而优质蜂蜜的营养保健功能也早已得到公认,同时蜂蜜还是最佳的减肥伙伴。这样,如果白领在办公室饮用一杯DIY的果茶,就可以轻松享受到补充营养、美容、瘦身的多重功效。

  建议白领们迅速抛弃那些不健康的高热量零食,赶紧去购买一瓶营养丰富、即可美容又能瘦身的味好美蜂蜜果酱带回办公室,它不仅可以帮您应对饮食不规律的问题,同时也能您轻松喝出好身材,它将成为您办公室的最佳选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