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婚姻保卫战》开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8:26
  本报讯(记者张帆)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导演赵宝刚的又一部明星云集的重磅大戏《婚姻保卫战》日前在北京开机。佟大为、马伊琍、袁立、马艳丽、于娜、黄磊和孟广美的倾力加盟,将打造难得一见的明星阵容。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面对婚姻以及人生中的一系列变化。该剧选取了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通过他们生活中发生的矛盾,展现新型家庭问题引发的战争,并从这一场场家庭战役中,为婚姻中的男人女人总结出如何保卫家庭、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

  《奋斗》中人们熟悉的“陆涛”和“夏琳”,在现实生活中都已经结婚生子,在《婚姻保卫战》中,两位主演佟大为和马伊琍将再度携手上演“夫妻档”,演绎小女人和大男人打响的这场婚姻战争。实力派演员袁立、黄磊此番在赵宝刚的新剧中扮演夫妻,他们的首度合作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