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男子夜闯手机店砍伤母子 初查因卖烟引发纠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21日08:39

  六男子夜闯手机店砍伤一对母子

    初步查明因卖烟引发纠纷

    记者 谢东旭

  18日晚上7点左右,虹口区飞虹路上的联移通讯店发生一起打斗事件,一对母子被6名陌生男子砍伤。19日,记者从虹口区警方了解到,初步查明事件是由双方买卖香烟引发的纠纷。

  记者了解到,联移通讯是一家手机维修店,除收购二手手机、售卖手机充值卡外,还售卖香烟、饮料等商品,平时店内住着曾先生夫妇和儿子、儿媳。据目击者介绍,当晚7点左右,两辆小车忽然停在店门口。随后,4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径直冲进联移通讯店,另外两名守在门口。“几名男子冲进店内就开始砸东西,后来拿刀对着曾先生的儿子砍去,曾先生太太护儿心切扑了过去,替儿子挡了几刀。”接警后,警方马上赶到事发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虹口警方透露,初步查明事件是由双方买卖香烟引起的。“据当事人反映,当天几名男子到店内购买香烟,傍晚时分,几名男子找到店主表示,所购买的香烟是假冒的,要求店主赔偿,于是双方发生了矛盾。”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