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新华保险理赔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1日08:26
  本报讯 (记者黄海京)据了解,新华保险为配合本月新《保险法》实施,将新华特色理赔服务全面升级。

  据介绍,新华保险承诺简化多项客户提交的资料和手续,当客户到柜面提交理赔申请时,在各项资料及理赔单证检核无误后,理赔人员将在20分钟内完成签收程序,并及时进入理赔流程。为解决客户理赔后保单的领取问题,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特别推出了EMS保单寄送服务。客户理赔手续完结后,无须亲自前往公司领取保单,由客服中心通过EMS快递将保单安全、快速寄送到客户手上。新《保险法》要求保险公司在30日内完成索赔核定流程,新华保险将这一标准再次升级,5天内确保完成一般案件的索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