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脑病初愈禁搭机 台湾金马登台改坐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8:32
  赵本山(图2)徒弟王品(左起)、贺美玲、张小飞、王金龙昨天在台湾录节目。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赵本山9月底因脑血管瘤住院,上周康复出院,他已受邀参加11月28日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本山集团总裁刘辉昨天先带他4名徒弟来台,刘辉说:“医生说赵老师半年不能坐飞机,参加金马可能得想办法坐船来。”

  休养半月后复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赵本山住院治疗,出院后休养情况良好,预计半个月后复出拍戏,医生叮咛他不能抽烟、喝酒和生气,对他来讲是艰难任务,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他是东北汉子个性,答应了就会做到,我们也会尽量协助克服他来的交通问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