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美空军学院爆发甲型H1N1流感 疫情研究有新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8:39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研究者周二(20日)发布的报告称,在7月4日烧烤聚餐和焰火表演中,美国空军学院100多名新生患上甲型H1N1流感,但由于迅速采取了隔离措施,疫情在两周内得到控制。

  这次疫情爆发提供了一次仔细研究病毒的特别机会,CatherineTakacsWitkop医生及其同事称,他们得到以下令人惊讶的发现:

  * 约四分之一或24%的患者,在发病7天后鼻子里仍有病毒,其中包括19%已经痊愈了至少24小时的人。

  * 治疗流感使用的药物达菲并未帮助患病前体格健康的年轻人更迅速地痊愈。

  * 多数学生患病时间为5天或更久。

  * 11%人被病毒感染。

  6月,在甲型H1N1流感被宣布全球大爆发不久后,1376名新生抵达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附近的空军学院,进行第一次训练。

  Witkop的团队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PreventiveMedicine)上写到:“共有134人被确诊感染甲流,33人为疑似病例,发作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4日。”

  这批新生在此次疫情中情况良好,没有人患重病或死亡。Witkop医生称,多数病情是在7月4日新生聚会上发现的。

  空军学院医生迅速划分出一间宿舍,专门用于隔离患者。他们每天检测患者病情,并绘制比以往更为详细的疫情发展图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