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咬掉前女友耳朵 打电话给其现男友示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05
  两人在出租车上争吵抓扯,男的突然开口就咬,后推开车门跑了 郭娟 制图

  24岁的林静(化名)怎么也想不到,曾经相爱的男人竟狠心地一口咬掉她的耳朵,事后,对方还打电话给她的现任男友“坦白”。

  昨天,虽经紧急救治,林静被咬掉的耳朵已无法复原,甚至有可能失去整只耳朵。

  “哎哟!我的耳朵!”

  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昨下午2时左右,一辆车牌为BT2392的出租车在南岸区南滨路阳光一百附近,被一对年轻男女拦下。的姐注意到,两人面红耳赤,似乎刚发生过争吵。

  上车后,两人坐在后排,男子抓抢女子的手机,女子死不放手。不久,两人开始争吵并发生抓扯,你一拳我一掌。“我听出来两人以前是情侣,只记得女的扎个马尾辫,男方比她壮很多。”的姐劝他们停手,两人根本不理会。

  “哎哟!我的耳朵!”车开出1.5公里后,后排突然传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的姐停车回头一看,惊呆了:后排的女子捂住左耳,鲜血顺着脸颊浸湿了衣领,男子吐出一块模糊的血肉,一把夺过女子手机,推开车门逃走。

  “就是我咬的!”

  现男友接到前男友电话

  女子一只手从座位上捡起男子吐出的血肉,一只手捂着血流不止的左耳。的姐这才看清楚,这块血肉竟是一截耳朵。的姐立即将车开到南坪派出所,民警带女子到南岸区第六人民医院。

  女子叫林静,大渡口区人。事发几分钟后,林静现任男友接到用她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只丢下一句:“就是我咬的!”便挂断电话并关机。男友还一头雾水,就接到林静哭哭啼啼从医院打来的电话:“我耳朵被咬掉了。”他赶到医院后,林静开始接受手术。

  医生的话让人揪心,林静左耳耳郭已被咬掉一半。在手术过程中,林静的男友一直在门外等候,显得十分焦急,他并不知道是谁咬掉了女友的耳朵。

  “耳朵可能不保”

  警方拿走被咬掉的耳朵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医院。林静情绪极不稳定,无法接受采访。4时左右,民警前来调查取证,林静一口咬定,咬她的是前男友。随后,警方将她被咬掉的半截耳郭拿走作为证据。

  林静的男友一脸焦急。他告诉记者,林静是九龙坡区杨家坪一家超市的营业员,开朗活泼,从没得罪过人。“我们在一起一年了,感情很好。”他不知女友为何会被咬伤,“我还以为是被狗咬了,医生告诉我是人咬的。”直到手术后,他才知女友是被前男友咬伤。

  “一定要追究到底。”林静男友表示。随后,他一直陪伴在女友的病床前,面对记者,他轻轻地关上房门,婉拒了采访。林静的主治医生介绍,目前已对林静的伤口进行了清创、缝合等治疗,因被咬下的耳郭神经末梢已坏死,无法接上。如果接下来的感染无法控制,还可能失去整只耳朵,今后,只有靠美容手段进行修补。

  警方表示,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新闻律师团成员沈仁刚律师介绍,林静可对伤势进行医疗鉴定,追究咬人者的刑事责任,还可要求民事赔偿。

  人体组织脱落也能恢复原状

  市急救医疗中心美容整形外科吴主任介绍,人的四肢断裂后,还有8小时的存活时间,在8小时内进行手术,接回的可能性很大;五官就显得比较“娇气”,鼻子和嘴唇等器官,存活时间不会超过4个小时,处于神经末梢的耳朵脱离人体后,修复的可能性极小。

  吴主任提醒,在出现以上伤害后,应尽量将脱落的人体组织无菌冷藏,并尽快到医院治疗。(记者 黄河 )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