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印媒有关中方雅鲁藏布江上游建坝报道不符实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1日09:10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0月20日电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印度媒体有关中方在雅鲁藏布江上游修建水坝的报道不符合实际。

  有记者问,近日印度媒体有报道称中方在雅鲁藏布江上游修建水坝。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马朝旭说,据我所知,印度媒体的有关报道并不符合实际。

  除了没完没了地炒作中印边界问题,印度媒体近日再次抛出了“中印水纷争”话题。

  据《东方早报》报道,《印度快报》15日报道称,有证据显示中国正在其境内的雅鲁藏布江(印度将其境内的河段称为布拉马普特拉河)上修建大坝。尽管中国方面已经作出否认,但新德里方面16日仍然公开表示,正在核实这一报道的可靠性。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