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长阳新城项目施工人员与村民冲突 村民烧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55
  中新网宜昌10月21日电 (记者全安华刘良伟)10月16日,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新城项目施工中施工人员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导致村民曾某被烧伤。曾某当即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施工冲突发生后,长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并组织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同时在施工现场设立群众工作部,组织专班进村入户,倾听群众诉求。10月18日,长阳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现场参与殴打他人的施工人员丁某、简某和张某3人行政拘留。

  事件发生后,宜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长阳县及有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同时组成由宜昌市委政法委牵头,公安、监察、国土等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专班,对这一事件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