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刘翔今晚抵济南准备参赛 飞人拉升田径票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59
  在郭晶晶、张怡宁等明星早已结束全运赛事的时候,奥体中心体育场正静静等候着一位体坛大腕———男子110米栏飞人刘翔。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田径赛事组委会昨天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简直成了主角缺席的刘翔专场发布会,一大半记者都是问刘翔行踪的。而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刘翔今晚将抵达济南。

  三千警力恭候刘翔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11位举手提问的记者中,有8个问题涉及刘翔,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有关刘翔的安保问题。

  田径安保方面的负责人肖全安回答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上海队或刘翔在这方面的专门要求,不过我们有这方面的考虑,还在和刘翔的教练班子联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和肖全安又聊到安保的话题,他说:“记者们关心刘翔比赛的安保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但从我们来说,比刘翔规格更高的安保我们都负责过,所以确保刘翔比赛的安全问题,我们是有信心的。”

  据肖全安介绍,目前负责奥体中心体育场安全的警力总共有三千多人。这些天,由于奥体中心体育场没有赛事,所以并没有出动全部警力,大约只有一半或者三分之二的警力。至于刘翔比赛的两天,赛场方面会出动多少警力这个问题,肖全安说:“这主要是根据比赛当天入场的观众人数来定。不过根据目前的这个情况,估计届时全部的警力都会出动。”

  刘翔今晚抵达济南

  万众瞩目的全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24晚7点55分在济南奥体中心鸣枪,临近比赛,刘翔来到济南了吗?是众人最关心的问题。“刘翔什么时候来,这是接待组的事情,我只负责竞赛,我只能说刘翔肯定会来参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的回答有些含糊。据悉,按照规定所有参加本届全运会田径赛事的运动员必须在10月18日晚上8点前抵达全运村报到,但是刘翔18日却没有出现。孙海平解释说因为四年前全运会刘翔提前抵达南京,结果观众疯狂追逐,闹得他不得不来回搬家,所以这次不打算提前来,“我们想让刘翔能按平时的节奏训练和休息,最终决定先留在上海训练一段时间,等开赛前再去济南。”也正是因为这个消息,从18日那天开始,关于刘翔何时抵达济南就有不同的版本传出,最终,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刘翔将于今晚将抵达济南。

  田管中心呼吁理解

  据悉,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在10月19日举行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考试,但刘翔没有参加。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之前也进行过反兴奋剂教育,但刘翔也没参加。

  张永良表示,刘翔并未享受到大家想像的“特权”,“只是他的来去时间很多人不知道。”张永良代表田管中心呼吁大家理解刘翔的神秘,他特别提到了当年他做刘翔领队遭遇的事情。“雅典奥运会后的9月份,刘翔去安徽参加一个全国比赛,所到之处很多人认识他,为了确保它不被打扰,当地甚至把刘翔下榻酒店所在的整层楼包下来,还安排了6个保安24小时守在电梯门口。”张永良说,“刘翔那时街都不敢上,更别说出去玩了,只能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这次我们同样希望理解万岁。”

  刘翔拉升票房销量

  昨日下午2点28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内,田径赛场正在进行裁判员的最后一次联调和演练,选择的项目就是110米栏,现场的大广播高声宣读模拟的参加决赛的名单时,第一个叫出的名字就是:上海选手刘翔。不仅赛场演练要以他为例,连这几日全运会票房也因刘翔变得火热不少。

  据组委会票务中心介绍,截至昨日,票房收入达到大约100多万元,其中绝大部分来自25号的夜场票。能够容纳近六万人的济南奥体中心当晚门票已售出50%以上,“就是因为有110米栏决赛,大伙都是冲着刘翔去的,能看到刘翔的西侧跑道这边,所有的看台票已全部售空。”票务处孙处长还表示,门票销售量第二的就是24号晚上的票,因为这天有刘翔的110米栏预赛,“其它时间的门票销售量就很差了,完全没法和刘翔这两天比。”(盖源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