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布斯专栏作家称美GDP将强势增长 四季度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0:04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福布斯》专栏作家布莱恩·韦斯伯利和罗伯特·斯坦20日发表专栏文章称,美国强势的GDP增长即将到来。

  文章写到:“今年年初的时候,有预测称今年美国第三季度的实际经济增长率将为1%,当时我们预测这一数字将是3%。现在,人们普遍将增长率预测提高至3%,而我们则认为将会是4%。同时,我们预测第四季度的增长率将跳至5.5%。”

  文章指出,库存清仓结束、出口改善、房地产市场触底及适度的消费增长等将刺激GDP的增长,并至少在2010年底前推动经济的发展。现在,由于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可能会延长至2010年,因此,这种中期经济增长形势将进一步延期至2011年。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