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方首度将推动两岸军事互信写入年度报告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0:05
  台湾军方昨日公布了2009年的军事报告书,该书以正在转型的募兵制度作为论述主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配合台湾官方当前的两岸政策,台湾军方首度把“推动两岸军事互信机制”的文字,纳入报告书的内容。

  报告书中指出,建立两岸军事互信机制的三项前提措施,分别是建立沟通热线,订定海峡行为准则等规范,和限制特定兵力部署和军事活动等三方面来着手进行。

  不过,台湾军方表示,互信机制的推动期程目前还没有时间表。台湾军方发言人虞思袓说:“就是说一般事务和两岸交流的部分先处理,核心的军事问题,未来时机成熟再处理,没有时程表,军事问题等那时候和对岸再有所互动。”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