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辍学少年绑架中学生勒索20万 警方救回人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0: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汉泽通讯员徐石泉)荆州一名初一学生上学路上遭人绑架,并遭勒索20万元。荆州警方经过努力,成功将人质安全解救。

  16日清晨,荆州市荆中路某中学初一学生林平(化名),像往常一样上学。然而,一大早到下午放学时,林平却不在学校。家长四处寻找,仍不见其踪迹。

  18日下午5时许,一个陌生的电话打到林家:“你儿子在我手里,准备20万元钱,明晚要钱。”林平父母及时报了警。民警通过查询,发现绑匪使用的手机,系用他人的身份证登记的。

  19日晚9时许,民警通过拉网式排查,发现拨打电话的绑匪藏匿在城区一家网吧内。便衣民警将两名正在上网的少年控制。从两人身上,搜到用来打勒索电话的手机。

  经突审,两名少年很快承认了绑架勒索的事实,并交代了另一名绑匪及关押林平的位置。当晚10时许,民警将另一名少年绑匪抓获。

  原来,三名辍学少年黄某、张某、秦某均系荆州区人,年龄只有15岁,其中一人父母离异,另两人父母在外打工,平时几乎无人管理。今年上半年,三人相识后,就经常在一起上网、吃喝。由于没有收入来源,便预谋绑架学生搞钱。

  目前,3人均已被刑拘,此案正在办理之中。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