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赴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0:46
  确保中央扩大内需政策有效落实

  10月20日,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第十一检查组一行,在南昌听取了我省(江西)关于落实中央政策情况的汇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参加汇报会并讲话。中央检查组组长、中纪委驻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组长勾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成兴说,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出台后,我省迅速传达贯彻,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投资力度和优化投资结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积极改善民生,努力扩大消费。明确责任,加强监督,确保资金运行安全高效。今年1月至9月,全省经济呈现企稳向好、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年初预期目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实现了“八个历史突破”。

  勾清明说,江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力度大,整体进展良好。此次检查组将在江西开展为期1个月的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中央下拨资金投向、资金使用管理,以及招投标过程是否规范、程序是否合法等情况。(记者李冬明)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