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新生女婴长“尾巴” 手术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10月19日,对于滨州市沾化县的张秀德、安清勤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小奕轩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崭新开端。张奕轩,这个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疾病、从出生起就带着一条致命“尾巴”的小女婴,在出生的第50天,通过手术成功“拿掉”了那条让她的家人操心不已的“尾巴”。“她会和所有正常孩子一样,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主刀的济南骨矫形医院院长张红霞微笑着告诉记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