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将加强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跟踪审计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1:11
  记者10月20日从海南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将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和严重超概算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着重解决工程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混乱和工程严重超概算等突出问题,规范物资采购活动,促进工程建设资金规范、高效、安全、廉洁使用。

  我省将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解决项目超概问题。严格按规定执行有关超概资金的审核程序,项目业主要尽快与参建各方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工程量的认证工作,并报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审定。突破审批投资在概算投资10%部分,建议按2008年全省动员大会确定的建设资金筹措比例解决,10%之外的由市县自行解决,以确保项目建设资金总盘子闭合,避免出现半拉子工程。

  加强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的跟踪审计工作。对于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拨付的13个市县项目,凡形成实物工程量的,应优先安排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使用,力争按期足额完成中央资金的使用。省级和各市县审计、监察等部门要对新增中央资金使用加强跟踪检查,确保中央资金管理严格、使用规范、取得明显成效。(记者单憬岗实习生吴维杨)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