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8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11:34
  欧盟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下降0.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3%。

  分项目来看,8月份欧元区房屋建设产出环比下降1.2%,市政工程建设产出环比上升了4.1%。

  此外,欧盟统计局将7月份欧元区的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幅度从此前公布的2.0%修正为1.4%。

  数据还显示,8月份欧盟27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11.1%。

  在提供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德国8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为4.2%;斯洛伐克环比增长3.6%。罗马尼亚环比降幅最大,为7.9%;保加利亚降3.6%;西班牙和法国分别降1.6%。

  受金融和经济危机影响,欧元区和欧盟建筑业产出最近几个月持续下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