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23公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1:29
  新华网昆明10月21日电(记者李倩)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禁毒大队了解到,近日这个大队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2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据这个大队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他们接报称,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有一伙人从境外购买一批冰毒,准备进行交易。确认消息准确后,这个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赶赴景洪市及勐海县。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查,办案民警锁定了玉某(女)、岩某(男)和白某(女)三名毒贩,3人均为勐海县人。在掌握确实证据后,专案组民警决定对他们实施抓捕。

  10月13日,这个大队民警在毒贩准备交易的地点安排警力。狡猾的毒贩多次更换交易地点和时间,最后在勐海县一家宾馆内以钱货分离的方式进行交易,由两人进入宾馆取钱,另一人在宾馆停车场内交货。经过蹲点守候,警方于当晚10时许将3人全部抓获,现场缴获冰毒23公斤、运毒车辆1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岩某交代,这批冰毒是他以33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从境外购得,准备将其贩卖入境。而犯罪嫌疑人玉某的丈夫、哥哥和叔叔都因贩毒先后被警方拘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