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引领决策层改组 > 09国民党主席选举消息

国民党文传会:将全速推动马英九改革主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51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国民党确有改进空间,显示马英九改革主张正确,将坚持到底。

  李建荣受访时指出,国民党了解党与马英九都有不小改进空间,这也显见马英九改革的主张是正确的,应该坚持到底。18全会的结束就是改革的开始,国民党将依据马英九在18全会中提出的改革理念,全速推动。

  此外,马英九兼任党主席后,20日首度主持中山会报。李建荣转述指出,组发会会中针对党代表、中央委员、中常委等党职人员选举制度,提出项目报告。

  马英九听取报告后裁示,由副主席林丰正担任召集人,在年底“三合一”选举过后,召集项目小组,在下一次的中常委改选前,提出具体改革办法,以响应18全党代表提案。

  马英九强调,现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三合一”选举的辅选,有关党内选制改革将在选后全力推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