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逃犯涉嫌诈骗被通缉 爱上社交网站暴露行踪

来源:青年参考
2009年10月21日11:56

  逃犯被抓因爱社交网站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社交网站上每天更新自己的生活动态。然而,最近一名喀麦隆逃犯却因为自己的这个爱好,被警方抓了个正着。他笨到竟然什么都往Facebook上写,甚至包括自己的藏匿地点。

  据英国BBC14日报道,这个名叫马西•索普的喀麦隆男子于2003年进入美国,后因涉嫌诈骗了西雅图及其周围的银行和信贷机构而被美国警方通缉。但马西想方设法逃出了美国,于今年2月份来到了墨西哥的坎昆隐居下来,过起了逃亡生活。

  但显然马西并不想过这种完全隐居的生活。即便是在逃亡期间,马西仍然坚持每天登录Facebook更新自己的生活信息,他把自己在坎昆的生活形容为“像在天堂一样美”、还说“爱死了这种生活”。马西还在网上交了不少朋友,但没曾想,其中一名“朋友”竟然是自己的死敌——美国司法部的前任官员。

  在这名前司法官员的帮助之下,美国警方锁定了马西的具体位置,并通报了墨西哥警察当局。现在的马西已经被墨西哥警方逮捕,并等待被引渡回美国受审。而据参与此案的美国司法官员介绍,马西面临最高30年的监禁。现在,想必马西一定“恨死Facebook”了。

  (郑子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