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取消媒体限制法令 望回归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24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于周二(20日)解除了为期3周的电台、电视台等媒体的播放禁令。

  周一,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凯莱蒂撤销了限制新闻与集会自由等本应受到宪法保障的法令。数小时后,曾播放洪都拉斯被废黜总统塞拉亚讲话的环球电台(RadioGlobo)和36频道(Channel36)恢复播出节目。

  另据报道,此前,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曾颁布法令,禁止当地媒体传播可能“危害国家安全”、“激起社会动乱和民众仇恨情绪”的新闻,并对播出的新闻内容实施了监控。

  塞拉亚代表团周一曾指责米凯莱蒂临时政府阻挠谈判,因其坚称让国会和最高法院决定塞拉亚是否可以复职。而法院已表示不允许塞拉亚返回。塞拉亚代表团称,如临时政府不提出有“建设性的提议”,他们将拒绝返回谈判桌。

  周二,米凯莱蒂派出的代表团会见了塞拉亚,期望与其进行谈判解除僵局。一名米凯莱蒂代表团的成员表示,因塞拉亚“对谈判有些想法”,他已与塞拉亚进行“非正式”会面。但这名临时政府代表并未透露两人会谈的具体内容。

  周二晚些时候,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发言人表示,希望塞拉亚派出代表,回归谈判。该发言人在记者会上称,双方“必须坐回到谈判桌前,想出各种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法和方案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