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交易银行仍有疑问 日航或得到3000亿日元增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3:30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日本航空公司(JAL)经营重整问题,“日航重整工作组”20日与主要交易银行举行协商,希望银行放弃2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的债权,并将300亿日元“债转股”。再加上根据日本《产业再生法》的政府注资,专家组表示实施总计3000亿日元的注资帮助日航增资。

  然而主要交易银行方面表示,由于对焦点所在的削减退休人员企业养老金等重整计划的可行性仍抱有疑问,要求专家组做出更为详细的说明。专家组计划在本月内与主要交易银行达成一致,对重整计划进行汇总。

  目前已同意放弃债权的有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瑞穗实业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这4家银行。主要交易银行中,国际合作银行的贷款因全额担保而得以保全,所以不在要求放弃债权的范围之列。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