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韩国人均国民收入2012年有望恢复2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3:48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称,受去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人均国民收入跌破2万美元,预计3年后的2012年将再次恢复到2万美元。

  IMF通过最近公布的韩国经济修正前景报告预测称,韩国人均国民收入从去年的1.9163万美元,跌至今年的1.6450万美元后,从明年开始将再次转为上升势头,并于2012年可能会达到2.0549万美元。

  IMF在今年5月公布的报告中预测称,韩国人均国民收入将在2014年超过2万美元。但最近看到韩国经济的复苏速度加快后,将实现2万美元的预测时间提前了2年。韩国曾在2007年(2.1653万美元)国民收入首次突破2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