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家强:金融海啸时香港金融机构没有系统性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4:01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表示,经过金融海啸后,国际上的共识,是在金融机构的稳定性上加强监管,香港并无发生金融机构或银行倒闭,在金融海啸下并无出现系统性问题。

  对于议员关注,金融海啸的起因之一,是欧美金融机构的高层为追求高回报及业绩增长,制造高风险的衍生工具,现时欧美国家已采取监管措施,香港如何配合。

  陈家强表示,任何改革,需要配合市场环境。金融稳定委员会4月公布稳健薪酬制度的原则,作为成员之一,金管局已制订相关指引,确保认可机构的酬薪,能有效贯彻及推动有效风险管理,并会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