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网查考研信息要当心 多个高校网站被“挂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4:05
  本报讯 (记者符樱)眼下正是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考生们上网查询相关信息千万要当心。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昨提醒,近期多个高校网站被植入恶意木马。

  该中心介绍,10月16日-31日是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眼下很多考生会访问各大高校网站,查询相关报考信息。一旦考生访问了被挂马的高校网站,电脑就会“中招”,恶意攻击者可借机远程,从网上下载木马、病毒等到用户电脑,进而造成用户系统中重要数据文件被窃取、网上交易的账户和密码等信息丢失。

  反病毒专家提醒,考生打开防防病毒软件的“网页监控”功能,并及时下载安全补丁、修复电脑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安全漏洞,防止恶意木马利用漏洞“入侵”。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