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婚案庭审刚结束 男子法院门口猛揍妻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5:08
  昨日(20日)上午,黄山市的姚桂英和丈夫卢某的离婚案在屯溪区法院开庭审理。谁知庭审结束后,姚桂英刚走出法院大门就遭到卢某一顿暴揍。

  不久前,姚桂英向屯溪区法院起诉要求和丈夫卢某离婚。昨日上午,两人的离婚案正式开庭审理。法庭上,姚桂英坚决要离婚,而卢某则不愿离。该案当庭没有判决,庭审结束后,姚桂英等人离开法院。

  姚桂英称,走出法院的大门后,卢某从停在路边的车上拿了把剪刀要行凶,幸亏被人迅速夺下。卢某又踢打她,用手拽住她的长发,将头往水泥地面撞击。

  “没想到在法院门口也敢打我,我的心伤透了。 ”姚桂英说,只要丈夫愿意离婚,她也不想追究其打人的法律责任。(新安晚报吴永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