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永庆二房三房和解破局 王文洋李宝珠各唱各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15:20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二、三房传出要大和解的戏码面临破局!三房李宝珠请求确认合法配偶继承权官司21日首度开庭,原本双方律师出庭前都表达和解意愿,但步出法庭后却对和解条件完全没共识。王文洋律师李文中仍然坚持合法配偶只有大房一个,李宝珠律师宋耀明认为王文洋里子面子都想要,根本不愿意让步。法官要求三房提出遗产详细资料,再择期开庭审理。

  李宝珠请求确认配偶,诉讼前夕传出戏剧性转折,原本要亲自出庭的被告,王文洋因为家族长辈居中协调和解没出庭,开庭前双方律师首度异口同声营造和解气氛,没想到一个小时后步出法庭,却又各唱各的调。

  王文洋要追遗产真相,李宝珠想争配偶名份,双方各有坚持,法官难断家务事,要求三房先提出资料说明王永庆遗产分配金额,依照台湾申报数字,约600亿元(新台币,下同)计算,如果李宝珠是合法配偶,50%由三房平分各得100亿,另一半再由9名子女和3位夫人分成12份,加起来三房可得125亿元,只是如此一来,代表大房的王文洋势必得少分一点。

  李宝珠的律师宋耀明表示,王文洋里子面子都想要,双方和解根本没有共识。据了解,李宝珠透过王永庆妹妹的儿子,也就是王文洋的表哥居中协调,希望两人各退一步,但王文洋美国律师却在此时大动作发出43张传票,要求李宝珠和三房四个女儿当证人,说明王永庆美国遗产,三房也不撤销台湾告诉,大和解恐怕是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