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将在东北部地区修建核电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1日15:1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西核电力公司总裁奥顿·皮涅伊罗20日称,巴西政府拟在巴西东北部地区修建一座新的核电站。

  皮涅伊罗当天在巴西国会表示,这座新的核电站将建于东北部沿海地区,有望于2019年投入运行。它将拥有3座核反应堆,未来可能会增加至6座。

  皮涅伊罗认为,巴西拥有丰富的铀矿,有利于发展核能这种“既具有价格竞争力,又环保的新型能源”。

  他还透露,作为一家国有公司,巴西核电力公司还计划在东南部地区修建新的核电站,以满足当地居民的电力需求。

  目前,巴西拥有“安格拉1号”和“安格拉2号”两座核电站,总发电能力为2000兆瓦,均位于里约热内卢州沿海。巴西矿业和能源部今年6月份宣布,巴西政府计划2030年前再建设4座核电站,每座发电能力为1000兆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