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旅游代表团在美拉开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帷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1日15:26
  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率领的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局和旅游业界人士组成的中国旅游代表团在美国纽约举办“中国世博旅游之夜”活动,拉开了中国世博旅游在美宣传推广帷幕。来自纽约政界、旅游业界、航空公司、媒体、工商界、国际组织以及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约500人出席了活动。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大使、纽约市旅游局局长乔治?法第塔出席并分别致辞。

  杜江在致辞中指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为中国乃至全球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中方愿与全球旅游业界共享世博旅游发展机遇,共同见证世博旅游带来的精彩。

  本次访美代表团精心准备了适合美国市场的中国世博旅游线路和产品,并通过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视频、详尽的资料和企业业务洽谈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推介。

  又讯: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与经营旅华业务的美国主要旅游批发商代表在纽约举行了会谈。杜江首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应对金融危机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成效,以及世博旅游的有关情况。杜江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就中国旅游形象宣传,旅游市场监管及应对危机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国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中美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愿与美国业界携手努力,共渡难关,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