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全运会上最神秘人 何时抵济南仍属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5:29
  临近比赛,不仅在全运村和赛场上难觅“飞人”刘翔的踪影,就连承担赛事安保工作的负责人也不清楚刘翔究竟在哪里,刘翔成了本届全运会上最“神秘”的人。

  20日下午,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十一运会田径赛前发布会,由于记者们的高度关注,几乎变成了“刘翔专场”。对于各种类型关于刘翔的问题,十一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永良只能一次次地表示:“我只能告诉大家,刘翔肯定来参赛。”

  为什么推迟来济?

  20日本该是刘翔抵达济南备战的日子,但原莘庄基地负责人、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杨培刚透露,孙海平教练今天先来带其他上海队员,刘翔还要再推后几天。而刘翔团队的人表示,这并不是怕刘翔受到太多干扰,而是考虑到训练的方便。为了脚伤万无一失,他这次甚至放弃了100米接力的项目——十运会上,他和队友杨耀祖等人配合,甚至还取得了接力的银牌。

  之前孙海平就预测到济南到比赛时可能会很冷,这两天济南降温,尤其是晚上,风大、气温低。“虽说一直在比赛,但还是要做好"防冻"准备,一是怕感冒,二是怕活动不开,脚伤加剧。”刘翔团队成员告诉记者。

  什么时候能来?

  刘翔将在24日19:55左右参加110米栏的预赛,如果顺利晋级决赛,他将在25日19:50冲刺自己的“全运会三连冠”。同上届全运会一样,刘翔所参加的110米栏的比赛,对体育迷们仍然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尽管离比赛开始还有好多天,但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门票销售却异常火爆,几乎已经销售完毕。

  现在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刘翔。那么,刘翔到底什么时候到济南?目前在媒体上出现了多个版本,但没有一个是真正拿得准的。记者发现,多个版本均出自上海媒体,这也让众多的同行怀疑这是上海代表团打出的“烟幕弹”,其目的是为抵达济南后的刘翔创造安静的生活和训练环境。总之,刘翔到底啥时候来济南,依然是个谜。

  有没有特权?

  刘翔这次在抵达时间上搞起了“特殊”,其他方面是不是也有特权?十一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永良给出了说法:“运动员都一律平等。”据“翔之队”透露,在10月16日抵达济南接受表彰时,刘翔已经抽空去了一趟全运村运动员食堂“踩点”,当时就对济南的美食表达了迫切的向往。此外,刘翔这次也不会用特殊赛道,而是会在抵达济南后与上海田径大部队会合,在同一条跑道上训练。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