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准备在十年内购买四颗间谍卫星侦察朝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15:35
  据法新社10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周三表示,将在未来十年内购买4颗间谍卫星用以侦察朝鲜动态。

  法新社援引韩国《东亚日报》的报道称,一份韩国国防部内部文件显示,韩国将在2020年以前花费5到6亿美元购买4颗间谍卫星。文件称,如果韩国同德国等拥有间谍卫星技术的国家合作,将可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获得这4颗间谍卫星。

  对此,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周三发表评论表示,“国防部正在考虑(购买间谍卫星)中,相关情况和细节暂时还没有确定”。

  而此前韩国国防部曾表示韩国现在拥有的多用途卫星,不论是发射升空的还是未发射的,都是为私营部门设计的,无法满足军事用途。

  法新社报道,美国目前在韩国驻军2.85万人,也会向韩国提供一些关于朝鲜方面的卫星情报。(宋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