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一轮铁矿石谈判将开始,中国欲建谈判新模式 > 09铁矿石谈判消息

铁矿石新谈判将启 全球明年产能过剩逾3亿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15:46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50分报道,目前已经进入10月下旬,按惯例,已经进入了2010年度铁矿石谈判周期。跨入新一年度的铁矿石谈判前景如何?

  主持人:有消息称,矿山企业三巨头可能要求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30%-35%,以扭转2009年度铁矿石降价33%的局面。但也有国际权威报告显示:2010年铁矿石过剩将达到3-4亿吨。在新一年度的铁矿石谈判中,中方是否有足够筹码拿到理想的价格、谈判的难度又集中在哪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