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翁下楼被拽摔伤致死 家属向拽人者索赔27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6:20
  一七旬老人在医院就医时,摔下台阶撞伤头部死亡。其子女认为,老人是被从后面楼梯上冲下来的朱老太拽倒致死的,因此他们将朱老太告上法院,索赔27万余元。今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

  据毛老太的子女称,今年6月18日上午,七旬高龄的毛老太到中日友好医院就诊,在医院门诊楼外部的台阶上,毛老太突然被其身后冲下来的朱老太拽倒,致使头部严重受伤。6月19日,毛老太最终因“头外伤、颅内出血”抢救无效死亡。事后,他们与朱老太及其家人多次协商赔偿问题,但被对方断然拒绝。

  但朱老太一方否认曾与死者发生过身体接触。法庭上,朱老太的代理人表示,据朱老太本人回忆,毛老太当时身体不是很好,下楼梯走得很慢,腿脚也不利索。事发时,朱老太因脚下打滑,从台阶上冲下来好几步,非常慌乱。他多次问过老太太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老太太始终表示确实不记得了。

  “我们家住3楼,没有电梯,老太太每天都是自己上下楼梯。”针对被告代理人提出的毛老太腿脚不好的抗辩,毛老太的子女表示,老太太的腿脚一直很好,不存在什么腿脚不利索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此前庭审时,一名目击该经过的就医患者曾出庭作证,证实确实是朱老太冲下楼梯的瞬间拽了毛老太一下。

  庭审结束时,法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毛老太的子女坚持要求对方道歉,并表示索赔额不能低于18万。而朱老太的代理人则表示,朱老太因身患癌症,身体状况不好,家里经济负担很重,因此最多只能赔偿10万元。由于双方差距较大,调解未成,法院将于近期宣判。(张蕾)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