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 > 09泰国东亚峰会消息

中与东盟合作社交流合作朝经常化方向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6:10
  新华网南宁10月21日电(记者张周来 吴小康)21日在南宁举行的亚洲合作经济组织高端论坛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李春生表示,中国与东盟合作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正朝着经常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社实质性的经贸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官员和专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推动合作经济组织积极参与经济全球化及区域经济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协调、提升实力,进而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内务实推进合作社组织的交流与合作等多方关注的问题。

  李春生建议,各国合作经济组织应该充分利用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平台,努力开拓合作社之间全方位、多层次和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共同研究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共享合作信息,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承办的亚洲合作经济组织高端论坛,是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别举办的专场活动,目的是为亚洲尤其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