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特博会今开幕 600余名客商安阳“赶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6:48
  中新网安阳10月21日电 (记者赵晖)以“特色引领、科技搭台、旅游助推”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特种养殖种植技术成果博览会今日在河南安阳举行。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600余名客商、700个参展单位亮相,一批代表全国特种养殖种植先进水平的农学、生物科学和食品工程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参加了项目发布会和论坛。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农学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农业厅、安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特色引领、科技搭台、旅游助推”为主题,以“提升层次,追求实效”为原则,全力服务农村经济发展。

  活动特别邀请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开设特种特养专题讲座,进行技术推广;邀请知名企业、种养大户交流种养经验、经营策略、开展项目推介。通过介绍情况,交流经验、互通信息、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共同研究探讨特色农业发展问题,以促进特色农业科技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博览会期间,与会人员将在安阳参观考察中棉所高科技棉花;大豆纤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中国知识产权金奖项目;林州市大红袍王花椒、美国太空椒、非洲黑鸵鸟、三黄鸡等产业项目。

  据了解,自2000年起,由安阳市政府举办的全国特种养殖种植品种技术成果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六届,与会人员超过60万人次,成交额达50亿元人民币。经过10年的发展,特博会已由创始之初的小型博览会,逐渐成长为全国多技术、多品种、多项目参加的大会,成为集中展示特种种植、特种养殖、林果、苗木、花卉、粮食精品及农业高新技术和实用技术的平台,为调整农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实施农业产业化,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人才、市场、信息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