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鸡市召开第六次侨代会 勇保罗当选市侨联主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7:11
  10月20日,陕西省宝鸡市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宝鸡侨联领导班子,并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四个第一”、实现“五大突破”,发挥侨联工作优势,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市领导戴征社、杨瑞乾、郭社荣、党双忍、何凤娥出席会议。

  宝鸡市第五次侨代会召开以来,全市侨联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聚侨力、集中侨智,在积极参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侨联工作的新跨越,新发展。截止今年9月,全市累计登记侨资企业115户,澳资企业4户,主要从事电子、电器、机械、房地产等行业,总投资3.3亿元。共为该市争取侨资捐赠物资877.3万元。同时,宝鸡市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全市老归侨免费体检30人次,为贫困归侨侨眷和群众义诊236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市委副书记郭社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市侨联要认清形式,抢抓机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使侨联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使侨联成为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汇集侨智的载体、发挥侨力的平台和维护侨益的手段,更好地把侨界力量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凝聚到坚持“四个第一”、实现“五大突破”的思路目标上来,在构建和谐奋进的新宝鸡中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作用。

  他还指出,侨联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维护侨益,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宝鸡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勇保罗为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并对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侨法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栗涛)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