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景宁政协督查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1日17:31
  10月16日,浙江景宁县政协主席彭岳舜一行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城各街道社区、公共场所,督查指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当日下午,彭岳舜先后来到县城鹤溪镇金惠小区、汽车客运中心、人民中路、仙童社区等,实地视察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并进行督查指导,同时就县城鹤溪镇的河道管理、车辆停放、市民文明礼仪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座谈会上,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彭岳舜充分肯定了在前阶段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彭岳舜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县城市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狠抓薄弱环节,全面做好查漏补缺整改工作。一是要强化县城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做到工作到位、日常监管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着力建设健康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三是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高一平)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