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为迎重阳节举办中老年交谊舞大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17:25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专电(记者王薇)为迎接重阳节,《金色年代》杂志携手金佰利公司日前举办北京地区首届《金色年代》“金佰利杯”中老年交谊舞大赛,吸引了400余对中老年交谊舞爱好者踊跃参赛,充分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400余对选手中,舞伴年龄相加在110岁以上的老年组选手超过半数,130岁以上的“常青组”选手有50多对,最大的一对选手年龄相加达到150岁。

  参赛的不少老人虽然疾病在身,但常年的交谊舞锻炼给他们带来了乐趣、希望和健康。退休教师李碧霞眼睛几乎失明,但她坚持跳舞锻炼身体,还把老伴培养成了舞伴,老伴成了她的眼睛,他们的身体更健康、感情更甜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