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提出国民党要朝行动政党方向来努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21:07
  10月21日,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主持上任后的第一次中常会。他提出,国民党要朝“行动政党”的方向来努力,一切人民所关心、所期待的政策,一定要剑及履及。中新社发黄少华 摄

  中新社台北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黄少华李佳佳)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二十一日在台北主持上任后的第一次中常会。他提出,国民党要朝“行动政党”的方向来努力,一切人民所关心、所期待的政策,一定要剑及履及。

  在国民党中常会的开始,马英九向江丙坤、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黄敏惠六位党副主席,及新一届中常委颁授当选证书。

  他随后致辞谈到,国民党要成为一个优质的政党,必须要具有正派、清廉、勤政、爱民、讲道义、有感情、重纪律的特色,这是不变的目标。十八全闭幕,就是国民党全速推动改革的开始。一定要让社会各界强烈感受到,中国国民党是一个有反省能力的政党,有推动改革的决心,更是对人民负责的政党。

  他说,目前台湾经济景气正在逐步复苏当中,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党政关系”一定要积极强化,“党优政强”是目标。

  另据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转述,会中有中常委提到,马英九在四年前担任党主席时曾推动行动中常会,因此建议未来中常会可以到各县市举行,听取地方意见,同时也达到辅选的效果。

  马英九回应,他与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讨论过此事,已要求相关单位尽速规划往后行动中常会的地点与时间,也希望中常委的出席率能高一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