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美韩将签署导弹防御体系建设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1日21:4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22日将和韩国签署协议,通过建设包括韩国在内的导弹防御体系等手段,提升韩国的“扩散遏制力”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和美国近期确定了体现“扩散遏制力”概念的三大手段,并将会在韩美安保协议会议上进行文字化。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1日表示:“美国针对朝鲜的核威胁,曾经承诺向我国提供"扩散遏制力"。为了将此进行具体化,韩美双方工作组已经结束了相关磋商。”“据了解,双方将在明天举行的第41次韩美安保协议会议上发表的联合公报上,将对此进行文字化。”

  这三大手段具体指“核战斗力量”、常规武器战斗力量和导弹防御体系。该消息人士说:“美国将通过这三大手段向我国提供"扩散遏制力"。”(来源:人民网10月21日电 作者:段欣毅 编辑: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